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韓國直送 -- THE SAEM 蝸牛精華水凝膠 24K 黃金面膜

⭐️⭐️韓國直送 -- THE SAEM 蝸牛精華水凝膠 24K 黃金面膜
THE SAEM Snail Essential 24K Gold Gel Mask Sheet 30g

產品簡介:
用 24K 黃金和山蔘培養根飼養的貴族蝸牛精華成份賦予皺紋肌膚卓越的提拉效果,打造彈性十足肌膚的高濃縮水凝膠黃金面膜。

蝸牛粘液提取而成,蝸牛粘液含有極高的膠原蛋白成分,能迅速恢復肌膚生命力, 主打深層修復,去紅血絲,祛痘,淡化細紋,美白,收縮毛孔。

🎅🏻🎉🌺聖誕新年前真係好想扮靚 d 見下人 🙎🏼💃🏻💃🏻
----
使用方法:
1. 潔面後,使用爽膚水護理肌膚。
2. 將其均勻的敷在面部,避免嘴唇和眼睛區域,然後輕輕把空氣擠出。
3. 靜待 15~20 分鐘後取下,輕輕按摩,讓剩下的精華完全吸收進皮膚。
4. 面膜上餘下的黃金凝膠面膜可撕下來放在盒中於雪櫃保存,隔天用來洗臉過水非常滋潤。
🌹Butterfly 靚價 : $98 / 1 片; $180 / 2片包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